(关于启示录)


启示录的LKR三人的关系真是非常喜欢,和哀歌不同,作为另一条主线展开,所以关系也发生了变化。虽然说启示录本来就想着“假如一开始林没有在火车上遇到瑞克”而进行展开,之后林的人生也几乎和瑞克没有什么干系,但就算如此,瑞克对于林来说,仍旧是一个遥不可及、甚至于钦羡的对象。毕竟对于林来说,瑞克一切都是那么好,有恩爱的父母,完整的家庭,出身高贵,本人又富有骑士精神,正义又积极。

但林自身却并不是单纯的阴影,相反,他也分外夺目,甚至于他比瑞克还要明亮。仇恨和谎言成就了他,但温柔和善意又拖垮了他,冷漠,欺骗,罪恶和痛苦,几乎让他深陷神经质的边缘,想了想他对于瑞克,大多便是一种对待月光的感觉,他们之间始终隔着一扇厚实的玻璃窗。

启示录里,凯尔看待林就更不一样了,一个让保持着自然本能的凯尔明白什么叫做感情的人,尽管林给予他的感情只是恨意与复仇,和藏匿在那些尖锐之下的脆弱温柔。之后还会好好写写这对吧,毕竟凯尔除了强大之外什么都不懂,他起初都没有心,他的世界确实是被林点亮的,尽管带来的是铺天盖地的泥泞,如火山般的愤恨。

和哀歌不一样,启示录真是很浓烈,浓烈到我自己写的时候也无法自拔,但这种纠缠到地狱深处,或是另一种意义上毁灭自我的情感,真是太棒了o<<<<

2017-01-17
 
评论
© |Powered by LOFTER